《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ダッシュ》奔跑吧水手服戰士!

圖、文/APP星球

前一陣子才重製動畫版而造成話題的美少女戰士,讓波羅蜜忍不住去找了一下這個經典之作的相關消息,赫然發現……有日本粉絲為美少女戰士出了一款同人跑酷遊戲《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ダッシュ》啊……而且遊戲畫面就跟原作一樣華麗麗閃亮亮,秉持著什麼都要涉獵一點的精神,小編就下載來玩玩看了。

 

這款以美少女戰士為主題的動作跑酷遊戲《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ダッシュ》,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選擇你想操作的水手服戰士們,一開始能挑選的人物只有小兔,之後會隨著你闖關獲得的獎勵多寡來開放不同的角色。而闖關過程中除了各種星星獎勵外,也有許多原作中會出現的反派角色,玩家能夠藉由動作的改變或使用道具來打倒他們。


▲一開始能選擇的只有小兔,後面可以解鎖其他的水手服戰士們。
(圖/APP星球提供)

 

不得不說這個遊戲的風格實在很忠於原作,也太閃亮少女了吧!連動作按鈕都是蕾絲花邊!

 

靠近畫面左邊的按鈕是跳躍,右邊按鈕則是發動攻擊。跳躍可以閃避前方的障礙物,連按兩下可以二段跳,方便玩家摘取到比較高處的獎勵。而攻擊則可以擊倒前方敵人,如果可以掌握住空中二段跳的時機,甚至可以將敵人當作跳板,跳到平常到達不了的高處,順便將敵人踢下去哦!

除了收集這些亮晶晶的星星之外,畫面上還有不少道具,獲得之後會立即展現效果,每種道具的效果都不一樣。


▲像是這個迪斯可夜店燈球(?),可以將路上的障礙物和敵人都變成星星。
(圖/APP星球提供)

 


▲讓你一口氣暴衝超長距離的道具,缺點是中途停不下來,除了高處的星星以外其他獎勵都吃不到……。(圖/APP星球提供)

 


▲還有可以讓你直直衝過去,什麼敵人和障礙物都不用怕的超級防護罩。
(圖/APP星球提供)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這個了,只要玩家將上方的這個星星能量條集滿。


▲就是這個啦!(圖/APP星球提供)

 

▲然後按下畫面中間的按鈕。(圖/APP星球提供)

 

就可以進入這個華麗麗的連打模式!


▲進入這個畫面後,玩家只要卯起來狂點擊……。(圖/APP星球提供)

 


▲就會出現超大的愛心護盾!(圖/APP星球提供)

 

這個護盾會直接把所有前方的阻礙都撞開,也太無敵了吧XDDD。


▲遊戲結束後會統計當次闖關所跑的距離和得到的獎勵數。(圖/APP星球提供)

 

雖然這款跑酷遊戲是同人作品,但實在很用心XD但畫面上的ICON設計得不是很清楚,幾乎都是星星和愛心,剛開始玩很難分辨哪一種星星代表什麼獎勵或能量,但既然是粉絲秉持著對原作的熱情做出來的,在細節上的部分就不要太計較囉~。

關鍵字: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ダッシュ同人美少女戰士水手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