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2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因期待落空感到失落。 對另一半所提出的要求,如果是太自我為中心的,或是超出能力範圍的,很可能要失望了。原先想藉此證明對方對你的在乎,卻因只考慮到自己的感受而變得嚴苛,反而給了對方犯錯的機會。主動說出內心的真正想法,可避免新的摩擦。

金牛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為新技能,新嘗試花去許多時間。最近渴望愛情和掌聲的你,打算替自己注入新的活力,可透過學習新技能,參與社團等方式,打開拓展人脈關係。外在形象的改造,可讓人重新注意到你,無形中提昇了自信心。


雙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長時間付出的努力,終於看到實質的收穫。 是時候慰勞團隊的辛勞,享受一頓美食或放假出遊,越多人分享到甜美成果,越能凝聚團體的戰鬥力。避免享受時間過長,讓散漫成為相互影響的氛圍。

巨蟹座
死神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錯以為別無選擇的妥協,因訊息揭露而畫下句點。 因對權力或物質慾望的渴求,即使是不認同的事情,也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刻意忽略。突然的預算縮減,或終止合作,有機會喚醒內在的良知,做回真正的自己。

獅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實現計畫站上夢想舞台。想要被肯定的人,都需要一個被看見的舞台,主動參加比賽或與他人合作,將傳來好消息。也有機會在海外完成人生大事。不管是哪個機會,都要感謝自己長時間以來的努力。

處女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音樂表演或慶祝的場合,渡過快樂的時光。通過困難的挑戰後,讓壓抑好一陣的你感到振奮,透過聚會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多的合作想法被提出。好人緣讓你保持忙碌,隨時留意自己的健康,避免過勞上身。

天秤座
力量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強烈競爭,激發出更多的勇氣。 原本恐懼表現自己真實的渴望,喜歡低調進行的事情,因為突然出現的競爭者,巨大的危機感讓你變得更積極主動。因過度疑慮所失去的行動力,讓旁觀者覺得有機可趁,只有更勇敢表現才能獲得勝利。

天蠍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長時間操勞的人,有可能出現無法忽視的健康問題,迫使你放下手邊工作好好休息。對司法判決,或公平正義的議題,感到失望無法接受。必須提出新的策略訴求,尋求更多支持後,爭取最後的勝利。

射手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期待掌握裁判權的人做出客觀的決定。面臨訴訟或無法結案的困擾中,必須依賴專業人事的協助,重新檢視目前的局勢後,再決定下一步行動。避免孤軍奮戰,越多人幫助你,結果對你就越有利。

魔羯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和過去全然不同的環境與挑戰,即將展開。一切看來既陌生又有趣,迫不及待想要投入。出發前留意外界的資訊,例如:天氣和交通,都有可能造成行程上的延誤,把挫折當成旅行的一部分,可保持愉快的心情。

水瓶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等待回應需稍安勿躁。 積極與對方進行的交流,是為了加強彼此的關係,好提出進一步合作或交往的意願。有可能剛好對方正在忙碌,沒有時間談合作,或是談論感情,耐著性子等待是必須的。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無法輕易說出口的情緒,導致失眠或腸胃等健康問題,與其依賴藥品的幫助,不如尋找專家進行諮詢。 沒有所謂不能說的祕密,只有必須正視的問題,繼續忽略下去只會更嚴重,換個方式面對是目前最需要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