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創作才女Chara 來台簡單生活 唱愛之曲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隨著Chara的歌聲慵懶搖擺的季節快來了~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喜歡靡靡之音樂風的朋友們,一定都不會錯過Chara(恰拉)這個名字。就在12月上旬的簡單生活節活動上,這位創作才女將領銜來台,帶給大家在冬季裡,最慵懶且聽入心的靡靡之音。


(圖/取自網路)

而在此之前,她在上個月21日迎接個人出道23年的新單曲作品「Rainbow」「せつなくてごめんね」(不捨的抱歉)也正式發售,其中這首「せつなくてごめんね」的音樂錄影帶率先登場,淺色調的繽紛,輕飄飄的歌聲不停點綴,副歌處的童音更是讓大家一下子就墜入了愛的深淵中,全曲皆由Chara作詞作曲的這首歌曲,要描繪的即是所著愛行走的意念,是首充滿著女人心的愛之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