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發表全新2014秋冬系列鞋款

圖、文/GQ

時序即將入冬,不少男人習慣穿上外套、大衣做為主要造型,若是下半身又搭配深色系搭配,整體Look便會顯得了無生意,有鑑於此,Nike發表秋冬「Breathe Collcetion」系列鞋款,讓你秋冬出門不再黑壓壓!所以男人們,就從這個冬天開始改變吧!

一直都是型男運動鞋首選的Nike,於2014秋冬推出「Breathe Collcetion」系列鞋款將旗下3款經典運動鞋:Air Max 1、Roshe Run以及 Air Max Lunar 1再進化!加入網眼材質設計,大大提升透氣性,並使用鮮明的橘紅色做主色調,不論是出門運動或上街,雙腳都可以自在「呼吸」,看到這活潑又搶眼的鞋款,G編已經準備好搶購了!

Nike 2014秋冬「Breathe Collcetion」系列鞋款將於10月20日上架。

延伸閱讀:
>>看更多Nike全新2014秋冬「Breathe Collection」系列鞋款
>>23雙Instagram上最夯運動鞋款總盤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