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停機車格還「突開車門」! 害73歲婦摔車遭輾斃

▲違規停車開車門,害後方騎士跌倒遭輾。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名73歲張姓婦人21日上午7點多騎機車要去菜園種菜途中,被違停駕駛打開的車門給撞倒,之後後方一台社區接駁車閃避不及,當場將張婦輾斃。違規停車的李姓駕駛供稱,他趕著載小孩去上課,才會沒注意到,但也辯稱是張姓婦人自己撞上來的,讓死者家屬非常氣憤,還好監視器把過程拍下來,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上午7點多李姓駕駛把車違規停在路邊機車停車格,但下車時沒注意到後方來車,門一開把騎機車的張姓婦人撞倒,而後方的接駁車閃避不及將人輾過去,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張婦送醫仍宣告不治,兒女接到消息,情緒相當崩潰。張姓婦人兒子氣憤地說「來不及了,把母親撞死,太離譜,還推責任」。

張婦兒子又氣又悲痛,因為突然開車門的李姓駕駛辯稱,是婦人自己撞過來的,但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清楚拍下,李姓駕駛打開車門,直接撞到機車,害張姓婦人被接駁車輾斃;張婦的女兒也難過地說「害我來不及侍奉媽媽,心很痛。」

家人說,平常一個人住的張婦,早上正要去種菜,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如今因為駕駛的疏忽,遭遇不幸,兒女的心也被這扇車門,狠狠撞碎。

警方將涉嫌開車門撞婦人的李姓駕駛,依照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另外,開接駁車的駱姓駕駛,則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