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美技接殺給信心 林柏佑誇隊友打、守幫忙

▲中職總冠軍Lamigo桃猿林柏佑拿下勝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21日進行第三戰,Lamigo桃猿林柏佑拿下勝投,幫助球隊取得3連勝聽牌,林柏佑表示,很享受比賽,整場比賽的策略就是儘量搶好球、將球路壓低,退場時可能因為汗流太多,右小腿有抽筋現象,自己投得還不錯,但隊友在守備和攻擊表現更好,是強力的後盾。

林柏佑先發5.2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包含張志豪擊出的陽春砲,失1分為責失分,送出1次保送和6次三振;林柏佑說,雖然在客場大多是象迷,但看到這麼多球迷支持職棒覺得很開心,捕手黃浩然告訴他儘量搶好球數、把球壓低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本場比賽唯一的1分就是3局張志豪轟出的陽春砲,林柏佑說那球失投被逮中,當時希望投出變化較大的球路,結果掉到太甜的位置,黃浩然要他不要在意,只失1分,一個、一個抓出局數就好。

林柏佑在小聯盟時也曾投過總冠軍賽,他表示本場比賽張力更大,一開始還蠻緊張的,但是首局隊友精彩美技接殺,讓他越投越有信心,他說:「隊友守備這麼好,沒有什麼好怕。」而且比賽前段就攻下不少分數,成為他的後盾,退場時因為汗流得比較多,右小腿抽筋,本來在場上想繼續投,但教練認為他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才讓他退場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