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節目模擬命案現場 金髮女喪屍「復活」嚇壞路人

 

▲美國整人節目又嚇壞路人,這次命案現場屍體突然「醒來」嚇人,氣得路人直接大罵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整人頻道「PrankvsPrank」19日上傳最新整人影片,他們布置了一個命案現場,將一名金髮女子用白布蓋住模擬慘死在路邊,等到有好奇的路人探頭去看,這名女子就會突然變成殭屍跳起來嚇人。逼真的模樣嚇得路人轉頭就跑甚至大罵髒話,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突破160萬人點閱。

就像命案現場一樣,金髮女子周遭便封鎖線層層圍住,還有人扮成法警與警察在旁邊採集指紋。只要有路人探頭或是詢問發生什麼事,這名裝成屍體的女子就會突然起來大喊,不少路人都大叫開始逃跑,甚至有人生氣的當場直接狂飆髒話。

影片上傳3天就有接近160萬人點閱,不少網友都說路人的反應真的太有趣了;但有人也說雖然是假的,但這樣的惡作劇玩笑真的開大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