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詹智堯微調姿勢打擊提升:希望4連勝

▲詹智堯總冠軍賽表現亮眼。(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詹帥」詹智堯本季例行賽攻、守都有穩定表現,在桃猿外野手不乏人才的情況下,始終站穩先發地位,總冠軍賽更是表現亮眼,還在首戰拿到單場MVP,他說客座教練葉君璋有給予指導,而且講解的方式讓球員能夠迅速理解、吸收,幫助很大。

詹智堯例行賽打擊率0.286、長打率0.361,總冠軍賽前兩戰9打席、7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0.429、長打率0.429;「詹帥」說,整季下來其實季後有點累,剛好球隊補賽少,利用空擋調整和休息,目前整體狀況還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打擊上的調整,詹智堯表示,葉君璋將在美國所的東西,以易懂的方式傳達給球員,對每個人的調整都有不同,應該是先觀察過每個球員的狀況,對大家幫助很大。首戰拿下MVP,詹智堯也同時獲得1台XBOX,他笑說現在還沒拿到,可能要等系列賽結束再給,不然會球員會熬夜打電動。

桃猿總冠軍賽第二戰落後4分的情況逆轉勝,詹智堯說,反敗為勝的氣勢會更好,希望一口氣4連勝,越到後面壓力越大,在客場比賽,其實外野球迷的加油聲很清楚,他們也可能以聲音干擾守備,做好平常例行賽的工作,正常表現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