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油風暴!張秀卿抱怨:豬油從1斤50暴漲到200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44歲的台語歌手張秀卿,去年11月與小她12歲的另一半王國贊登記,今年初在台南席開214桌宴客,她透露在台南扮演「賢妻良母」,每天自己煮三餐,被問及最近的黑心油食安風暴,她慶幸地說,幸好一直以來她都堅持自己炸豬油,「只是原本1斤豬油脂只要50元,才1年,就漲到200元了!

▲張秀卿日前在臉書Po炸豬油照。(圖/記者林淑娟攝/翻攝張秀卿臉書)

張秀卿說,自己現在真的是「賢內助」,每天一早6點40分就起床,為老公汗女兒親自料理三餐,家裡吃的菜都是固定向一個阿婆種的菜園購買,原本也一直自己炸豬油,哪知最近黑心油風暴後,豬油脂大缺貨,她還得請老公透過關係才能向熟識的豬肉販訂到貨,「炸完豬油,肉末還可以用來炒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經常在臉書Po做菜以及和老公享受美食照。(圖/翻攝張秀卿臉書)

她說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加上她自己愛煮也愛吃,所以結婚1年已經胖了10公斤,蔡小虎等好友每次看到她的身材都要問:「有了吼?」她積極求子,除了調養身體,看遍中西醫,老公也去拜註生娘娘,為她求好孕,並勸她多休息,沒打自己搞太忙。

▲張秀卿自曝結婚1年胖10公斤。(圖/記者林淑娟攝)

但最近選舉旺季,閒不下來的她仍經常跑選舉場,日前就回台北參加市議員參選人洪健益的競選總部成立金曲之夜演唱會,她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充實!並還透露現在台南的秀也接不少,「因為我現在是台南媳婦,人親土親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