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單手遮不住32C美乳!《控制》小三拍上空裸照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因出演《控制》而聲名大噪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20日上傳一張上空裸照,大方露出32C好身材,僅用一手遮胸,下身也只穿著一件名牌內褲及脫一半的牛仔褲,短短時間就獲得了超過10萬個讚。

▲控制女配角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上空裸照。(圖/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 instagram)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是一位英國裔美國籍的模特兒及女演員,因為曾參與演出羅賓西克的單曲《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而聲名大噪,2014年因為被班艾佛列克欽點要求演出《控制》的小三角色,人氣再度爆紅,卻也意外讓小班的正宮妻子感到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在受訪時大方透露跟42歲的班艾佛列克熱吻的感覺,「我必須誠實說,你們都知道班艾佛列克長怎樣,我從小看著他的臉長大,我不確定他喜不喜歡這種說法。」並透露試鏡時的狀況,「我當時就走進試鏡的房間,然後就看到有位又高又帥的男人,然後我就像是『噢我的天啊!那是班艾佛列克耶!』」言談中透露少女情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