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男人吃這一套!AV天后蒼井空設計性感內衣爆搶購潮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日本「AV天后」蒼井空外型豔麗,近年雖然不再走性感路線,轉往大陸發展後依然獲得高人氣,5月更開始嘗試設計內衣,推出作品之後獲得熱烈迴響。有趣的是,她專門設計女性內衣,顧客群中卻有高達56%的比例是男性,奇特的現象讓合作業者也感到意外。

▼蒼井空以AV女優身分出道,擁有眾多男性粉絲。(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據《第一財經日報》報導,蒼井空一開始接獲廠商邀約合作時,擔心會讓人覺得低俗,慎重考慮了很久才接下這份工作,之後在專業團隊的協助下推出一系列作品,結果出乎意料的大受歡迎,獲得非常良好的銷售數字。不過,明明她創作的是女性內衣,在正式販賣的過程中,業者卻發現男性顧客竟然佔了56%,遠超過平時僅1%的比例,顯見蒼井空在男粉絲間的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設計女性內衣,竟有56%的顧客是男性。(圖/翻攝蒼井空微博)

據悉,有人對蒼井空的顧客群做了意見調查,發現雖然男性佔大多數,但女生也不會因此排斥產品,反而還覺得她挑戰從事設計的行為很勵志。廠商承認,之所以選擇邀請蒼井空合作,確實有一部份原因是看上她過去從事AV業,和內衣品牌聯結後頗有想像空間,但也強調不會刻意以此炒話題。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