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桃猿投打戰力發揮 洪總:秘訣是多放假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在總冠軍賽整體戰力發揮,擺脫下半季的低迷,有什麼調整訣竅嗎?總教練洪一中說:「沒有訣竅,就是多放假。」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在前2戰打擊率高達3成06,投手防禦率只有1.50,洪一中表示,投手與打擊都表現很好,相互搭配,第1戰投手表現的很好,取得3比0領先;第2戰投手丟掉6分,但打擊火力發揮攻下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依自己多年來當球員經驗,打到最後已經都很累了,只要有時間就讓他們放假,恢復疲憊的身體才是最重要,因為練再多的效果都很有限。

他表示,球季結束後,有機會就放假,即使練球也是輕鬆練,份量都很輕,球員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練習或休息,但球員還是都會自動自發練球。

洪一中說:「季後至總冠軍賽開打前,應該有放10天假左右。」他表示,「依我的習慣,放假還是比較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