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殘殺超模女友 遭判過失殺人蹲5年牢

▲「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21日被判決過失殺人處以5年有期徒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肢障田徑明星「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涉嫌在去年(2013)情人節槍殺女友,法官9月時以宣判過失殺人罪名成立,21日進行最終量刑庭審理,經過2小時的開庭後,判決皮斯托瑞斯5年有期徒刑。

▲刀鋒戰士和超模女友昔日恩愛畫面。(圖/翻攝mirror.co.uk )

皮斯托瑞斯去年情人節槍殺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他宣稱把女友誤認成竊賊,但警方指控他為謀殺。北非高等法院今年3月3日終審開庭,在9月11日時認為沒有證據顯示他預謀殺人,判決謀殺罪名不成立改判過失殺人罪成立。但在10月21日承審的66歲的黑人女法官梅西帕(Thokozile Masipa)經過2小時的開庭後,判決皮斯托瑞斯5年有期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