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魔獸秀夢幻步扣籃 歐拉朱萬:霍華德將成本季MVP

點評:打了就知道!!!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對上金州勇士之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大秀一記夢幻步伐轉身爆扣,技驚四座的表現也再度和「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劃上等號。歐天王近日更信心喊話表示,「傷勢痊癒,而且心態、球技更加成熟的霍華德,將成為2014-15新賽季的『MVP』最佳選手。」

▲霍華德調整狀況極佳,前輩歐拉朱萬看好將成本季「MVP」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2012年遭逢背部傷勢開始,昔日在禁區幾無敵手的霍華德失去了難以抗衡的宰制性,不過這個賽季開始,情況似乎有了相當大的轉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久以來都在休季期間與「魔獸」進行一對一特訓,歐拉朱萬對於這位徒弟的愛護是眾所皆知,近日他對於霍華德的整體表現,也做出了高度好評。

「他很健康、強壯,而且準備妥當了!」歐拉朱萬說道。

▲霍華德日前秀出一記精彩轉身扣籃,禁區腳步明顯更加純熟。(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這位聯盟傳奇中鋒還進一步表示,自己和喬丹(Michael Jordan)、柏德(Larry Bird)、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馬龍(Karl Malone)等人同場作戰過,「你不會每年都贏得MVP獎座,但你必須打得像個MVP,讓你的名字在眾人討論之中。」

歐拉朱萬表示,「我認為霍華德現在便處在這種狀態中,他將擁有一個眾人會選擇他為MVP的球季,我深信不疑,而其他人現在也該相信。」

霍華德上季轉戰休士頓火箭後,平均繳出18.3分、12.2籃板及1.8火鍋,本季火箭團隊仍將以挑戰NBA總冠軍為首要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