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戴帽穿洋裝優雅亮相 網友瞎認成波多野結衣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名模林志玲日前出席大陸的賽馬活動,以一身紫色洋裝搭配禮帽現身,造型十分優雅。活動當天的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粉絲紛紛誇讚志玲姐姐真的很美,衣服非常搶眼等,不過竟然有網友誤將本尊認成她「AV界」的分身波多野結衣,引發一陣討論。

▼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的照片曝光,竟被網友誤認成波多野結衣。(圖/記者陳明仁攝、CFP)

據大陸媒體報導,林志玲日前現身賽馬活動,當天穿著紫色無袖長洋裝搭配黑色腰封,她特地將長髮盤起並戴上古典風格的圓型禮帽,看起來相當美麗動人。她接受訪問時談到:「對我來說,賽馬是一項非常特別的運動。在緊張刺激的競速過程中,騎手和馬駒卻能夠時刻保持冷靜和優雅。」讓她認為這彷彿是在提醒自己,面對生活的種種挑戰,應該保持一種勇敢好勝又時刻優雅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林志玲出席活動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她真的很漂亮,不過竟然有網友看錯人,留言問「波多野結衣什麼時候做這種節目了?」、「確定不是波老師嗎?」掀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波多野結衣先前就被外界封為「暗黑林志玲」以及「AV界林志玲」,與本尊同樣有精緻五官及魔鬼身材,因與「台灣第一名模」外型相似,也讓她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甚至來台灣與金馬影帝李康生合演電影,接下來將在大銀幕與粉絲見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