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男車停總統府舉汽油桶抗議 警方急破窗帶離偵訊

男子開車直衝總統府,車上搜出5公升汽油。
▲鄭姓男子將車停在總統府前,並在車內舉汽油桶抗議。(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府又逢危險抗議,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21日指出,下午3時18分,一名鄭姓男子駕駛著黑色轎車,由重慶南路南往北方向行駛,並將車停在府前1號門車道口外,經攔查後發現,鄭姓男子車內放置5公升汽油桶,還作勢舉起汽油桶,警方隨即破窗、人車分離,目前鄭姓男子已被帶至介壽派出所進行後續偵訊。

根據馬瑋國指出,鄭姓男子車停府前後,總統府哨兵隨即攔阻,鄭姓男子表示要陳情,但卻在車內放置5公升的汽油桶,還做出舉汽油桶的動作,引起緊張,現場警力為避免意外發生,隨即破擊車窗,後實施人車分離,目前鄭男已由中正一分局帶離到介壽派出所進行後續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