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3天!福義軒退貨提前喊卡 民眾撲空怒燒餅乾抗議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受到問題油影響,產品預防性下架,雖然事後證明福義軒用的油品沒問題,今天卻遭到顧客「火燒餅乾」抗議。原來是因為福義軒宣布,產品退貨時間至23日,但在證實油沒問題後,臨時表示20日就截止受理,今日多位跑來退貨的民眾撲了個空,氣憤之下怒燒餅乾表示抗議。

想退貨卻退不了的民眾,21日在福義軒的大門口上演「火燒胡椒餅」抗議。這名黃姓婦人,把打算退貨的蛋捲和餅乾,排在福義軒的門口,並表示,她特地跑去高雄,把送給女兒的餅乾拿回來退,沒想到福義軒竟然不受理了。另一名專程由高雄來退貨的陳先生,提了一大包福義軒的產品,看到門市大門深鎖也是一肚子火。

原本福義軒宣布可以退貨的時間,是從17日開始,一路可以退到23日,總共有7天時間。但在衛福部證實南僑的油品沒問題後,福義軒臨時宣布只開放退貨到20日,一下少了3天,引發不少顧客不滿。

一邊的攤販則出現聲援福義軒的聲音,有人同樣拿來其他牌的餅乾點火,表示「一樣有油就會著火,不止福義軒。」也有攤販說,有些退貨民眾,刻意吃到剩一點才拿來退,「真的太投機了,才讓福義軒臨時喊卡。」民眾不滿攤販聲援,而福義軒明明說好的退貨時間臨時喊卡,難免會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