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查漏水摔破鐵皮跌進浴室 嚇壞煮中餐的屋主

東森新聞中心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位曾姓工人昨(20)日到一棟公寓查看漏水情形,站在6樓頂加的欄杆旁,疑似重心不穩摔下,跌破隔壁棟民宅的鐵皮屋頂,掉到浴室裡,當時,民宅主人剛好在浴室外面煮中餐,聽到一聲巨響,打開廁所一看,竟然有人躺在馬桶旁邊渾身是血,她趕緊打119;目前,曾姓工人還在醫院搶救,而民宅主人目睹驚悚一幕,嚇得再也不敢進浴室。

▼轟!工人摔破鐵皮跌進浴室,屋主嚇翻。

鐵皮屋頂破了一個大洞,上面的梁柱也被撞到變形,怎樣也沒想到竟然會有工人,從天而降摔進浴室,屋主表示,掉下來的曾姓工人,原本是來旁邊棟公寓施工,站在6樓頂加的欄杆旁邊,查看漏水情形,疑似重心不穩,摔了下去,跌進隔壁民宅的浴室,現在還在醫院搶救。

曾姓工人當時戴的斗笠、穿的鞋子,都還遺留在屋頂上,施工的工具散在旁邊,警方推測,當時他握著工具,正在施工,沒想到卻不慎摔下來,屋主看到浴室躺了一個人,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事發當時,屋主正在浴室外面的廚房煮飯,只有一牆之隔,差點就被壓到,現在全家人都不敢走進浴室,想上廁所、洗澡,只能先去朋友家,曾姓工人的老闆,承諾要幫忙修補屋頂,但屋主只希望,曾姓工人能平安無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