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服飾店身材突變大 瘦男身上剝下4件衣2件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日前到新北板橋區逛知名服飾賣場,並挑了數件衣服、褲子至試衣間試穿,王男試完衣褲後,就直接走出賣場,但眼尖的店員卻發現王男身材變大好幾號,於是立即追出將他攔下,發現他身上竟套穿4件衣服2件褲子,店員立即報警處理,王男竟還辯稱是忘記結帳,警方在偵訊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王姓男子缺錢買衣褲,竟利用他瘦高身材在賣場內套穿4件衣服2件褲子,企圖偷渡出賣場,但最終卻因身材突變大露饀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22歲)日前至板橋一間知名連鎖服裝賣場閒逛近2小時,並挑選不少的衣褲拿在手上,接著他走上4樓試衣間試穿,王男在試衣間內將價值近3千元的3件長袖帽T、1件運動外套、2件運動長褲逐一套穿在身上,再裝做若無其事從4樓逛至1樓要離開賣場。

在4樓的店員卻發現王男拿衣褲試穿後,就沒有再拿出來,但他原本瘦高的身材卻是突然變大好幾號,非常可疑,於是店員追下樓將正準備離開的王男攔下,王男一開始稱是忘記結帳,僅將穿在最外層的XL號的運動衣褲脫下,店員立即發現其內還穿有其他未結帳衣服,他才再脫下3件長袖帽T。

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據報到場後,又再發現王男下半身還穿著一件L號的運動褲,他才脫下最後一件竊來的褲子交出,王男在警訊時坦承,因身上的錢不夠才想到賣場把衣褲穿在身上偷出,卻沒想到在賣場內待太久又偷太多才會被店員發現。警方在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