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1歲兒圓眼肉肉臉好萌! 穿親子足球裝為爸加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拉丁第一女神」夏奇拉(Shakira)和足球選手男友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é)交往2年半,2013年初生下兒子米蘭(Milan),最近又懷上第2個寶寶,看起來幸福洋溢。她日前帶著孩子去看男友比賽,為米蘭穿上和皮克一模一樣的足球隊服,讓網友們看了都忍不住大呼「這一家人太可愛了!」

▼夏奇拉和足球選手男友杰拉德皮克生下兒子米蘭。(圖/翻攝夏奇拉臉書)

據《每日郵報》報導,皮克目前是巴塞隆納主力球員,18日和埃瓦爾足球俱樂部比賽,女友夏奇拉也帶著兒子到場幫忙加油。1歲的米蘭穿著和皮克一樣的足球隊制服,從衣服到鞋襪都完美複製,看起來就像帥爸爸的縮小版,觀賞球賽時多次鼓起肉肉的臉頰,意外成為現場一大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奇拉帶1歲兒子米蘭去看男友的足球賽。(圖/東方IC)

▼米蘭穿上足球隊服,看起來就像爸爸的縮小版。(圖/翻攝皮克Instagram)

37歲的夏奇拉比皮克年長10歲,雖然遲遲沒有計畫步入婚姻,還是非常享受這段甜蜜的戀情,甚至曾經透露想為男友生8、9個小孩,以便組個自己的足球隊。雖然她還要再過4個月才會生下第2胎,但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可愛家庭再多添一名成員。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