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翻舊」成趨勢 西雅圖咖啡懷舊設計再開張

▲西雅圖極品咖啡榮星門市以紅樓概念為構想重新開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咖啡店「翻舊」成趨勢,西雅圖極品咖啡將榮星門市以紅樓為靈感,設計懷舊感十足的門市,還有主餐、甜點、飲品等該店限定餐點,特價199元起。另外,若10月24日(五)前儲值1,000元,就送紅利1點和手沖券。

▲內部裝潢以磚頭堆砌。(圖/業者提供)

開幕至今已有15年歷史的西雅圖極品咖啡榮星門市,為了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以台灣美好年代的代表性建築紅樓為靈感發想設計,內部裝潢以磚頭堆砌,採用大量色調較深的原木色系桌椅,創造更舒適的咖啡館空間。

▲採用原木色系的桌椅,還有懷舊風腳踏車等裝飾。(圖/業者提供)

同時,西雅圖極品咖啡榮星門市推出該店限定的主餐、甜點、飲品,像是紅樓豬排飯系列,原價250元、嘗鮮價199元,以及茄汁紅樓豬排、白玉紅樓豬排,水果總匯鬆筆、拿鐵黑糖奶泡等。

為了慶祝新店開張,西雅圖極品咖啡榮星紅樓從即日起到10月24日(五)間,祭出儲值1,000元送紅利1點、價值530元的手沖咖啡券;儲值2,000元送2點,再加手沖券2聯、價值1,340元的早餐或鬆餅兌換券,儲值越多好禮越多,儲值上限為6,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