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爵手機入門款!Vertu Aster 登台價 22 萬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入門款之我買不起報導T_T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國頂級奢華手機的代表 Vertu,今天(10/21)在台正式發表最新 Aster 系列機種,搭載高通 S801 四核心處理器,1300 萬畫素哈蘇認證主鏡頭,杜比認證揚聲器,購機加贈 6 個月 24 小時私人專屬管家服務,還支援 4G 全頻、NFC,預計推出包括售價 22 萬元的小牛皮、售價 29.4 萬元的蛇皮、售價 31 萬元的鴕鳥皮等三款。

▲Vertu 今天宣布發表 Aster 系列,搭載高通 S801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1300 萬畫素哈蘇認證主鏡頭,杜比認證揚聲器,購機加贈 6 個月 24 小時私人專屬管家服務,最便宜款式售價 22 萬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手機共有三個系列,包括 Singature、Singature Touch 以及 Aster 等三個系列,所有系列手機都由單一工匠完成,而且都在 SIM 卡槽旁簽下其姓名,Aster 系列是三個系列當中,最親民的版本。

▲▼Vertu Aster 系列每一款手機,都有專屬工匠設計製作,並在 SIM 卡槽刻上其個人簽名。(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推出的 Vertu Aster 大小 143.4 x 69 x 11.2 mm,重 193 克,機身採用 5 級鈦金屬搭配真皮皮革,上方覆蓋一片 117 克拉,5.1 吋藍寶石玻璃。

▲Vertu Aster 大小 143.4 x 69 x 11.2 mm,重 193 克,即使是放在襯衫、西裝前口袋,在抽取上也不會顯得左右支拙。(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最著名的尊爵服務也內建在這款入門級的 Vertu Aster 手機上,Vertu LIFE 個人專屬特權資訊查詢。Vertu CERTAINTY 免費 12 個月與 Silent Circle 語音通話、短片、影片加密通信服務,6 個月 iPass 免費上網服務跟 12 個月 Kaspersky 手機安全、反竊盜服務。還加贈 6 個月 Vertu Concierge 全天候 24 小時專人服務。

Vertu Aster 配備 4.7 吋 1080P 螢幕,解析密度 473dpi,硬體效能上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2.3GHz 四核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64GB。在拍攝能力方面,Vertu Aster 配備 1300 萬畫素哈蘇(Hasselblad)認證主鏡頭,搭配雙 LED 閃光燈,支援 HDR,210 萬畫素 Skype 自拍鏡頭,就現今手機效能來說,屬於中高階機種。

▲Vertu Aster 配備 4.7 吋 1080P 螢幕,解析密度 473dpi,上方覆蓋一片 117 克拉,5.1 吋藍寶石玻璃。(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Aster 手機右側除了電源鍵跟 micro USB 2.0 傳輸孔之外,還加了保安鍵,左側以音量鍵為主,邊框以航太金屬打造。(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Aster 機身由真皮包覆,背後配備 1300 萬畫素哈蘇(Hasselblad)認證主鏡頭,搭配雙 LED 閃光燈,支援 HDR等拍攝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Aster 配備 210 萬畫素 Skype 自拍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功能配置上,Vertu Aster 出貨將會搭載 Android 4.4.2 系統,支援台灣 4G 全頻,電池容量 2,250mAh,而且還內建 Qi 無線充電功能,前置揚聲器透過杜比(Dolby Digital Plus)數位技術調校,聽筒還有降噪功能,還支援 Wi-Fi 402.11ac、Bluetooth 4.0 LE 和 NFC,功能相當全面。

▲Vertu Aster 下方揚聲器透過杜比(Dolby Digital Plus)數位技術調校,提供響亮而且立體的音效。(圖/記者洪聖壹攝)

Vertu Aster 系列共有三種品項,包括售價 22 萬元的小牛皮、售價 29.4 萬元的蛇皮、售價 31 萬元的鴕鳥皮,小牛皮共有瑪瑙黑、粉紅跟湖藍三款,黑蛇皮有魚子醬黑、橘色兩款,鴕鳥皮有干邑色、莓紅色兩款,所有款式即日起在台上市;此外,如果要更尊爵不凡,還有滑入式、錢包式跟掀蓋式等三款手機套,並都有小牛皮、蛇皮、鴕鳥皮等三款可以選擇,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500 元起。

▲Vertu Aster 包括售價 22 萬元的小牛皮、售價 29.4 萬元的蛇皮、售價 31 萬元的鴕鳥皮,小牛皮共有瑪瑙黑、粉紅跟湖藍三款,黑蛇皮有魚子醬黑、橘色兩款,鴕鳥皮有干邑色、莓紅色兩款,所有款式即日起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