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跨國合作G-Dragon!竟遭封「大陸天后」氣炸粉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傳出將與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合作!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日前在官方社群網站上,PO出蔡依林的新專輯宣傳照,還寫下「想看G-Dragon和Jolin的合作嗎?」等耐人尋味的字句,消息一出令大批粉絲直呼興奮,好奇他們會擦出什麼火花。

▼G-Dragon傳出要和蔡依林合作。(圖/翻攝自YG娛樂instagram)

YG娛樂的官方instagram「fromygf」18日PO出2張蔡依林的新專輯概念照,寫道:「WOULD YOU LIKE TO SEE A COLLABORATIOB BETWEEN GDRAGON AND CPOP DIVA JOLINTSAI?(你們想看G-Dragon和Jolin的合作嗎)」隨即引起粉絲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遭誤植成大陸天后引起粉絲反彈。(圖/翻攝自YG娛樂instagram)

雖然台韓兩大天王天后首度合作令人期待,但有眼尖網友發現YG娛樂以「CPOP DIVA(大陸天后)」來稱呼蔡依林,紛紛留言澄清「蔡依林是台灣歌手好嗎!」甚至還有人不滿直言:「she is from TAIWAN, not china!」

▼G-Dragon是南韓天王級歌手。(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