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AT-3教練機失控旋轉 墜機影片曝光

▲AT-3墜機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空軍官校2架AT-3教練機施行雷虎小組訓練時,發生擦撞1架墜毀事故,有網友Piero Chen當時拍下AT3教練機在飛行訓練,影片7秒時其中一輛教練機與隔壁同為訓練的飛機相撞後,在空中失控旋轉,13秒處還冒出火花之後墜落農田。

雷虎小組特技訓練擦撞墜機,飛官莊倍源殉職。(圖/東森新聞)

2人座AT3軍機21日自岡山起飛,傳出墜毀高雄梓官區梓官加油站後方,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汪旋周證實,空軍官校2架AT-3教練機施行雷虎小組訓練時,發生擦撞1架墜毀,機上人員跳傘逃生,中校莊倍源送往岡山空軍醫院急救後不治。

直擊墜機瞬間,機身失控180度翻轉。(圖/東森新聞)

空軍官校校長張延廷召開記者會表示,為準備嘉義全運會表演,雷虎小組訓練機21日上午11點10分進行飛行特技訓練,6號機與4號機在空中500英呎擦撞,6號機墜毀,4號機平安降落,當時能見度風向皆正常,擦撞與墜毀原因待調查。10月25日嘉義全運會衝場取消。

空軍AT3教練機墜毀梓官,尾翼已斷。(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