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上原浩治明年滿40歲 紅襪仍有意續約

點評:會不會是最後一年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今年季末大爆炸的上原浩治,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紅襪目前仍考慮是否要跟上原浩治續約,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雙方正在初步會談中。

▲紅襪仍想跟上原浩治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原浩治從2013年轉來紅襪後,2013年表現神勇,繳出4勝1敗21次救援成功1.09防禦率,其中74.1局中只被敲出33支安打送出101次三振,成為紅襪最穩定的終結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中,表現更為神勇,先是在美聯分區系列戰拿下2次救援成功,幫助紅襪擊敗光芒,美聯冠軍戰中,更是出賽5場3次救援成功,主投6局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拿下美聯冠軍賽MVP,世界大賽面對紅雀同樣繳出2次救援成功,幫助紅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不過2014年上原浩治表現依舊穩定,6勝5敗2.52防禦率,但在8月底幾次上場爆炸的表現,讓紅襪暫時拔掉他終結者一職,改由其他人擔任,今年紅襪71勝91敗在美聯東區排名墊底。

上原浩治在明年4月即將滿40歲,但身手依然引起許多球團的興趣,今年2.54的防禦率、出色的三振能力,讓紅襪依然有興趣跟這名老將續約,但初步紅襪已經拒絕經紀人1530萬美元的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紅襪上原浩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