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嫖處女的港男踢到鐵板 慘被7人設局勒索800萬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遇到鬼!香港一名42歲男子熱愛處女,他某天到深圳嫖妓,結果不幸遭遇仙人跳,還被綁架並勒索2百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00萬元)。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這起案件共有7名嫌疑人,他們先讓港男嫖宿處女,隨後再冒充被害人的家屬「捉奸」,並要求巨額賠償。

香港,大陸,處女,嫖妓,仙人跳

▲嫖妓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南方都市報》報導,出手大方的港男熱衷處女,而且攤開都是現金非常闊綽;今年3月,他透過微信認識一名20歲的凌姓女子,兩人一夜風流,事後女子非常「滿意」,還找來另一名女子供他嫖宿,並用手機拍了照片。

結束一夜激情,港男大方支付了嫖資,沒想到凌女態度一變,事後還找來5名男子闖入港男住所。眾男大聲怒罵,其中一人還拿槍架住港男的脖子聲稱:港男性侵了他的妹妹,若想解決問題,就必須拿出2百萬元。

你搞了我的妹妹,該怎麼辦?」為了脫險,港男很快就轉帳支付了44萬,但對方不打算罷手,還驅車往東莞駛去。路途當中,港男把握空擋逃跑,並火速向警方報案,截至目前已經有4人落網,另有3人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