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商家收費「剷除小三」 施展美男計離間戰術

▲大陸「小三當街遭扒光群毆」照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小三破壞他人家庭的現象普遍,河南、海南等地街頭近日接連出現元配、小三互毆場面。重慶某機構看到商機推出擊退小三服務,用離間計、美男計、經濟利誘等手段幫元配剷除小三、維護婚姻。機構負責人指出,雖然收費昂貴,每年仍能接到30、40件生意。

重慶某婚姻家庭服務中心表示,他們的團隊成員主要包括律師、心理諮詢師等,提供的服務項目有婚姻維護及維權、情感疏導、外遇矯治等。普通的婚姻諮詢師收費為每小時人民幣4百元(約台幣2000元),首席諮詢師則要每小時人民幣5百元(約台幣2500元)。

該中心首席心理諮詢師瑜峰稱,目前重慶約有20多間類似的婚姻諮詢機構,只有他們提供勸退小三的服務。該中心生意不錯,最多一天能接到200多件諮詢,其中20多件是諮詢婚外情;一年約有30、40件擊退小三訂單,當中多數是元配主動找上門,中心會根據服務難易程度一次性收費數千至數十萬元不等費用。

瑜峰表示,會針對不同小三的介入情況採取不同戰術,包括使用離間法,一邊安排人替元配說好話,一邊找人與小三交友約會,離間元配丈夫與小三感情,再通過道德規勸小三。有時還不惜使用移情法、美男計,安排帥哥接近小三,轉移小三的感情,已有不少成功勸退小三的個案。

對於提供擊退小三服務能賺取多少利潤,瑜峰稱,成本和利潤按四六分配,即收費中的4成為服務成本,6成為該中心獲得的利潤。成本主要包括中心工作人員的工資,安排人與小三交友過程中的吃、喝等活動費用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