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越長越像姐夫 永泰男揭穿荒唐戀情

▲老婆生的兒子越長越像姐夫,永泰男揭穿荒唐戀情。 (圖/東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40多歲男子原本有一個和樂融融的家,2011年兒子的出生讓已有一個女兒的家庭顯得更加美滿。但男子發現兒子長得跟自己一點兒都不像,反而更像二姐夫,還發現姐夫對孩子的關心有點超過,沒想到調查後真的將老婆與姊夫捉姦在床,姊夫隨即承認孩子是他的。

《東南網》報導,劉宇清和妻子的10年婚姻,終於在福州永泰縣民政局裡畫上了句點,與此同時,他「被姐夫戴綠帽子」的傳聞,也在永泰老家的街頭巷尾裡不脛而走。

「我真的沒辦法了。」一籌莫展的劉宇清近日講述姐夫因想要男孩,背著自己和前妻產下一子的事情。「這個孩子我養了這麼大,現在也歸她了,想想真是不甘心啊……」劉宇清說,自己的妻子、孩子和房子現在都沒了,只好透過司法向前妻及姐夫索要過去3年撫養孩子的費用。

劉宇清表示,之所以會跟二姐夫扯上關係,是因為早前在莆田打工時,二姐夫和自己一家一起住在工地安排的三居室裡。「我們一家人住一間,二姐夫住一間,因為都是一家人,也沒有想太多,我每天按時上下班,老婆就在家帶帶孩子,做做家務。」

「女兒5歲那年夏天,我回永泰老家辦事,兩天後回來,女兒跟我說了句很奇怪的話。」劉宇清說,5歲女兒告訴他「我要保護媽媽,不讓姑丈睡在她旁邊」。聽了這句話之後,劉宇清心生懷疑,向二姐夫詢問孩子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他說是因為他房間裡有空調,那兩天和我老婆換了房間睡。」

劉宇清稱,由於是夏天,自己便聽信了姐夫的解釋後沒想太多,可孩子出生後,他怎麼看都覺得長得和二姐夫相像,自己心裡便一直有個疑慮。

有一年,劉宇清一家帶著小兒子回老家過春節時,被二姐夫在電話中呵斥「孩子要是感冒了你負責!」他心裡感到莫名其妙,心想我的兒子,你會不會太上心了一些?現在想來,覺得對方的潛台詞隱隱為「這孩子是我的」。

劉宇清一家搬到福州,住進自己新房之前,和姐夫一家是上下樓鄰居關係,那個時候的他偶爾回家,總發現兒子並不在自己家,而是被姐夫帶回家去照顧。

「(姐夫)對我兒子的關心太過了一些。」劉宇清說,有同樣感覺的,並不止他一個人,去年中秋節,姐夫曾瞞著姐姐給自己家裡送月餅,被發現後二人大吵了一架,就在那個晚上,姐姐家20多歲的外甥女曾提醒,「我爸對你兒子特別好,而且他倆長得像。」

按捺不住的劉宇清打算要有一些動作了。外甥女跟自己說完那句話之後的第二個星期五,他從莆田涵江突然驅車回家,打算一探究竟。

「我先給外甥女打了電話,問我姐夫回家了沒。」劉宇清說,自己和姐夫都在莆田上班,他知道當天姐夫已經離開莆田了,卻從外甥女口中得知,對方並沒有回家,於是猜測,如果她真和對方有某種關係的話,可能兩人此刻在一起。

所有的懷疑在他推開家門的那刻被證實,劉宇清稱,當天晚上,兩人被自己「當場抓住」,姐夫當面表示「孩子是我的,我們已經有感情了」。

劉宇清表示,二姐夫家生的5個孩子均是女兒,其中一個被送走了,因此家中養有4個女兒。「他就是因為家裡都是女兒,才和我老婆做出那樣的事情!」劉宇清憤慨地猜測。

劉宇清表示,揭發後的一年中,自己多次壓下心頭的怒火,希望前妻能回心轉意,和姐夫斷絕來往,但無奈兩人還是經常在一起。「現在老家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的醜事,我要通過司法程式,索要過去幾年自己花費在『兒子』身上的撫養費用。」劉宇清說。

福建求拓律師事務所龔為民律師分析,父母撫養子女是基於法定義務,既然孩子不是自己的,就沒有撫養義務,孩子撫養費用花費是由夫妻二人共同承擔,實際生活中很難計算到孩子的具體撫養費用,可選擇參考福建省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支出來計算,只要滿足這些條件,劉宇清要回撫養費用訴求是可以被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