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 連營再推食安廣告


▲連勝文再推新食安政策廣告。(圖/連勝文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1日再推電視廣告,這次主打「食安政策」,廣告節奏明快,連勝文身後有個高兩層樓的大黑板,上頭寫著大大的「食」字,喊出檢舉抓到不法,最高獎金兩億元,此外,影片最後,連勝文語氣堅決地強調,「誰想黑心,就要當心,千萬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

有別於前幾支電視廣告的溫馨風格,連勝文電視廣告再換新策略,此次推出的食安政策廣告節奏明快,搭配氣勢磅礡的背景襯樂,廣告由連勝文親自上陣,身穿全套黑西裝,在影片中大聲疾呼,「對付食安問題,我當市長,親自召開食安督導會議,黑心廠商十年內不准上架,罰到他怕,關到他倒」。

此外,30秒的廣告中,連勝文也喊出,「如果你檢舉抓到不法,最高罰金兩億,一半是你的」,影片最後則表示「誰想黑心,就要當心,千萬不要挑戰我連勝文的決心」,營造磅礡氣勢。

連勝文政策發言人劉冠吟表示,廣告將於晚間六點開始在各大電視台播出,未來也將針對公共議題,再推出二到三支政策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