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一名媛偕帥尪現身上海派對 透視蓬蓬洋裝超吸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外型亮眼,加上零失誤的穿搭術成為時尚圈寵兒,同時也是世界各地的女孩們爭相模仿的對象。日前她偕帥氣的老公約翰內斯許貝爾(Johannes Huebl)出席品牌Zac Posen for Five Plus於上海舉行的午餐派對,一襲黑色星星透視蓬蓬洋裝,彷彿銀河公主,甜美指數瞬間爆表。

▲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左)和老公Johannes Huebl甜蜜現身上海,參加Zac Posen for Five Plus午餐派對。(圖/Five Plus官方微博)

美時裝品牌Five Plus進軍大陸市場,找來設計師Zac Posen合作,打造Zac Posen for Five Plus系列,並於日前在上海舉辦午餐派對。替其品牌拍攝宣傳微電影的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也與老公約翰內斯許貝爾特地前去捧場。

▲名媛Olivia Palermo身上一襲Zac Posen for Five Plus黑色星星透視洋裝,一次展露性感與甜美極致女人味。(圖/Five Plus官方微博)

Olivia Palermo當天穿上Zac Posen for Five Plus小禮服系列的黑色星星透視洋裝,上身抹胸設計小露性感,而下擺公主蓬蓬裙優雅中帶點俏皮,兩大元素完美结合盡顯女人味。她與男模出身的老公站在一起,就像剛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該系列以紐約上城區為靈感,Olivia Palermo先前也曾在訪問中表示,她認為Zac的風格適合所有人,能完美展現出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