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還是喬不攏 連勝文批柯:到底想不想辯


▲台北市長辯論始終喬不攏。(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是否成局,雙方陣營總幹事姚立明、蔡正元昨進行協商,但針對公民提問辯論形式,連、柯陣營仍無共識,對此,連勝文2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不知道柯陣營到底是想辯還是不想辯,希望不要再找各種方法杯葛」。

對於辯論是否成局,雙方陣營各說各話,柯營要求由公民提問,希望能讓許多公民獲得參與的機會,因為這是市長選舉,不是2個人在鬥嘴,姚立明甚至強調,沒有公民提問,就不會參加辯論,不過,連營則反咬姚立明要求候選人完全不能交互詰問,協商完畢雙方仍無共識。


▲連勝文上午在總部接受媒體訪問。(圖/資料照)

連勝文上午表示,一直想跟柯文哲辯論,但對手卻找一大堆理由,「一下子說要找幫手來,一下子說時間不能太快」,他強調,一直很希望趕快針對市政問題切磋,但對方一下找他們指定的幫手,又說時間要延到11月,「我們不知道他到底是想辯還是不想辯,不要找各種方法杯葛」。

此外,針對審計部對於MG149公帳,宣布單據核銷並沒有違法之情事,連勝文則回應,審計部是指公帳的部分,最有爭議的仍是私帳部分,現在檢調調查中,會靜待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