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外野大爆炸 考慮交易古巴飛彈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季中才從運動家轉戰紅襪,「古巴飛彈」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投入紅襪陣營,使得紅襪外野防區在人數上大爆炸,根據美國媒體指出,紅襪可能考慮將把塞佩達斯做為交易籌碼。


▲紅襪隊塞佩達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BC》報導,明年2015年球季是紅襪承接塞佩達斯合約的最後1年,年薪為1050萬美元,但目前雙方仍沒談定是否延長合約,紅襪有可能會將塞佩達斯放入交易名單。

今年在7月31日交易大限之前,紅襪將陣中主力投手列斯特(Jon Lester)、外野手高梅茲(Jonny Gomes),與運動家換來塞佩達斯和1個對等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季末紅襪簽下同樣從古巴叛逃的四拍子好手卡斯提歐(Rusney Castillo),加上原有的維多里諾(Shane Victorino)、納瓦(Daniel Nava)、克雷格(Allen Craig),紅襪外野可用之兵反而太多,也是紅襪考量的重點。

本季塞佩達斯在運動家、紅襪,累積出賽152場,揮出22發全壘打,貢獻100分打點,打擊率2成60,上壘率3成01,長打率4成50,3年大聯盟生涯總計71轟,除了打擊能力不差,守備與臂力皆有目共睹,相信有許多球隊都有興趣網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塞佩達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