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政府下令禁播蘿兒《Royal》!原因竟是怕輸球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年僅17歲,一出道就以《貴族》(Royal)殺入英、美告示牌冠軍,還以這首歌拿下葛萊美最佳年度歌曲,但最近卻被舊金山各家廣播節目禁播,竟是擔心輸了棒球比賽,原因令人會心一笑,也看得出來美國人真的很重視該項運動賽事。

▼蘿兒《Royal》被舊金山禁播!原因竟是怕輸球。(圖/取自BAZAAR)

據外國網站《newser》報導,舊金山巨人隊和堪薩斯皇家隊(Royal)最近即將對戰,因此政府要求各大廣播節目禁播蘿兒的熱門歌曲《貴族》(Royal),KFOG電台就在臉書粉絲團中表示:「無意冒犯,蘿兒,但為了World Series(比賽名稱),KFOG電台會把《貴族》暫時冷凍,我們相信你能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