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卡通驚見國民黨黨徽 網友:原來賽亞人是藍的

▲賽亞人貝吉塔王配戴的勳章,被網友發現設計很像「國民黨黨徽」,引起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卡通《七龍珠》一直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電視台也不斷重播,隨著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最近PTT有網友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卡通中主角賽亞人身上其實都有配帶類似「國民黨黨徽」的勳章,和藍軍官方網站上的真正黨徽相比之下,幾乎是一模一樣。對此,有網友表示,「原來賽亞人是藍的」!

▼影片約5分40秒時出現類似「國民黨黨徽」的勳章。

這段賽亞人配戴黨徽影片,其實是壞蛋弗利沙殺掉貝吉塔王(達爾的爸爸)時的橋段,只見貝吉塔王被打倒在地上時,掉出了一個圓圓的徽章,雖然中間是淡粉紅色,旁邊是青綠色,但整體設計和國民黨的「青天百日」黨徽幾乎是一模一樣。

這篇文章一PO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留言包括,「原來賽亞人也有黨證」、「難怪弗地沙要殺他爸爸,是為了奪取黨政這寶物」、「黨証,原來在整個宇宙也很搶手」、「連賽亞人都知道黨證的好」。

▼國民黨黨徽。(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