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怎麼了?喜帖曝光 披白紗竟皺眉擠苦瓜臉還哭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高圓圓和小5歲的趙又廷2012年大方認愛,這場姊弟戀談了將近2年,兩人感情超級甜蜜,走到哪閃到哪,2014年終於宣布要修成正果。而她近日廣發喜帖準備宴客的消息才曝光,就被發現穿上白紗時,竟滿面憂愁還哭了,立刻引起外界好奇。

高圓圓和趙又廷即將補請婚宴的喜帖才曝光,沒想到因為穿白紗卻一臉苦悶、痛哭流涕的電影劇照也曝光,差點引起外界誤會。(圖/新浪娛樂)

高圓圓「婚紗照」眉頭深鎖還痛哭流涕的模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過,照片的真相只是她在新片《單身男女2》中的劇照而已,只是曝光時間恰好和結婚喜訊有所重疊,才會讓人有所誤會,還好在事情鬧大前「答案揭曉」,才順利化解這場烏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圓圓和趙又廷的喜帖曝光,確定要在11月底補請婚宴。(圖/新浪娛樂)

據悉,高圓圓即將在11月底,正式於台北知名酒店和趙又廷一起補辦婚宴。喜帖上不僅印有夫妻倆名字字母開頭「M&Y」,還寫了兩人共同屬名的邀請,敬邀親朋好友一起來分享喜悅,字句中滿是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