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貓熊」前後夾攻 飼育員餵藥變「3P摔角」

 ▲大陸四川一間動物園的飼育員在幫淘氣貓熊餵藥時,被鬧得無法專心工作,讓網友直呼「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養寵物的民眾都知道,給毛小孩餵藥有時候並不簡單!大陸四川有一間動物園的飼育員在餵2隻小貓熊吃藥時,就遇到了不少困難,不是該吃藥的不吃,就是另一隻來亂,最後更是兩隻調皮的毛孩子輪番上陣胡鬧,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可愛」!

影片一開始,這名男性飼育員正在幫一隻小貓熊餵藥,這時候另一隻以為他們在玩,也慢慢地走過去胡鬧。過程中,被鬧到無法專心餵藥的飼育員師展出單手把背上貓熊甩到腿上的超順動作,甚至還誤將其中一隻過肩摔,連他自己都嚇一跳。將近2分鐘的影片中,這兩隻調皮的貓熊可以說是從頭鬧到尾,最後才好不容易將牠們擺平。

這部大陸《央視》(CCTV)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已經吸引將近40萬人點閱,不少網友都直呼「太可愛了」!還有人說「我也想要一隻貓熊」。也有網友表示,「比專業的摔角還好看」,更有網友kuso表示,「讓我們看看5年後的狀況會變成怎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