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江宜樺拍板元旦4天連假 12月27日補上班課

▲江宜樺曾承諾討論元旦連假,21日在立法院表示元旦確定4天連假。(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21日赴立法院總質詢,他在答覆國民黨立委王廷升時明確表示,經過各方評估與討論,2015年元旦4天連假確定放假,未來對於連假朝向制度化,希望周二、周四為國定假日時,都能實施連假,並在前一周六補上班。

王廷升指出,2015年元旦落在周四,周五上班後又再放周休二日,希望行政部門能考慮直接放4天連假。江宜樺回應,經過各方評估與討論,民調也高達7成民眾支持連假,因此確定2015年元旦為4天連假。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同步發布新聞稿指出,2015年元旦連假於2014年12月27日補上班上課,同時,人事行政總處推估,未來10年共有5個年度遇有紀念日可以彈性放假,合計10年內將增加9次連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