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車道減速疑要左轉 機車騎士遭直行轎車追撞

▲台南北區有機車騎士在快車道減速遭追撞。(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18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突然在快車道緊急減速,疑似要左轉結果被後方直行的深色轎車撞倒,整個人當場倒在地上,還好下一輛的銀色轎車緊急剎車才沒有輾到騎士,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機車騎士在快車道減速遭追撞。(圖/翻攝自YouTube)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南北區文成二街與海安路三段交叉路口,影片中,這名騎士疑似要右轉就在快車道上減速,深色轎車來不及閃躲就硬生生將機車撞飛,還發出撞擊聲,所幸下一輛銀色轎車及時發現,急踩剎車,所有目擊民眾急忙上前搶救受傷騎士。影片PO上網後,有人認為「機車不該突然左切」;也有人說「還好銀色轎車有緊急剎車!」

▲車禍發生地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