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為一根餅乾竟背黃曉明 路邊嘴開開激吻男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和大陸當紅小生黃曉明感情穩定,兩人在她2014年生日當天高調認愛後,互動更受外界矚目。獲邀參加陸版《Running Man》(節目名為《奔跑吧兄弟》)的她,近日在陸玩遊戲單元時,竟然為了一根餅乾,真的和演員鄭愷嘴貼嘴接吻,畫面超級曖昧,很快就引來討論。

Angelababy在節目中和鄭愷搭檔,沒想到兩人在烏鎮時,為了一場玩,「嘴對嘴互吃餅乾,吃到不足1公分,才算過關」的闖關遊戲,居然在現場玩真的!當時由她擔任主動吃餅乾的一方,不知是因為太投入還是太緊張,最後竟越吃嘴越近,接著就以嘴巴半張的狀態,將兩片雙唇貼到男方的嘴上,而這個玩很大的舉動,頓時嚇壞不少網友。

▲▼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中,為了完成吃餅乾的闖關遊戲,越吃嘴就越貼越近。(圖/翻攝自《鳳凰娛樂》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在當地和鄭愷一起乘船遊河時,聽到岸邊有民眾大喊男友黃曉明的名字,臉上沒有甜蜜,反而是一臉尷尬,還得靠身邊的男伴逗弄安慰才勉強露出微笑。而她此舉也引來不少人懷疑小倆口該不會是吵架了,甚至有人大膽揣測雙方感情出了問題。

▲▼Angelababy最後竟真的唇貼鄭愷,嚇壞不少網友,敬業精神不僅被稱讚,男友黃曉明也連帶被讚大方。(圖/CFP、翻攝自新浪微博、Angelababy Instagram)

不過,Angelababy在節目中激吻鄭愷,反而替自己贏來不少掌聲,有網友讚她超敬業,也有人對黃曉明的大方表示激賞,好評不斷。另有消息指出,她近日和男友一起接拍廣告,兩人不僅在拍攝期間互動親密,就連休息空檔都不忘抓緊時間好好「恩愛」,感情好得不得了,完全沒有吵過架的跡象,加上Baby平常對工作都是百分之百付出,在節目中豁出去也不足為奇。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