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木柵公寓凌晨4時「火燒厝」 釀3死2傷

▲木柵公寓暗夜大火,釀3死2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一間公寓在凌晨4時左右發生大火,有3人送醫前已無生命跡性、另有2人受到輕重傷。目前現場火勢已被全數撲滅,消防人員仍在現場進行蒐證,釐清詳細的起火原因。

這場大火吞噬了公寓的2、3樓,由於起火地點距離消防局只有100公尺,台北市消防局總共出動了17輛消防車、7輛救護車與57名消防隊員進行搶救;雖然消防隊員及時趕到,仍有1名男性與2名女性沒有生命跡象

由於這場大火來得又快又急,許多人都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出。根據北市消防局統計,這棟公寓總共有10名住戶,住在2樓的6名住戶中有5人安全逃出,只有1名約50歲的男性房東身上有多處明顯燒燙傷的痕跡,倒臥在屋內,送醫後已無生命跡象;3樓的4名住戶中也有2人明顯死亡;另外受傷的還有一對父女,所幸在送往醫院後已無生命危險。

▼起火的地點鄰近景美女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