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極生悲!進關鍵一球「空翻失敗」 印球員頭著地送命

▲彼得進關鍵一球後高興「空翻」慶祝,未料頭先著地從此再也沒有起來。(圖/翻攝YouTube,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國內足球聯賽驚傳悲劇!23歲的球員彼得(Peter Biaksangzuala)上周在賽中關鍵踢進一球領先後開心不已地,便模仿「德國射手」克洛斯(Miroslav Klose)來個前空翻,沒想到樂極生悲,落地時動作錯誤,不幸頭部著地,雖然馬上被送醫搶救,19日傷重宣告不治

《印度時報》報導,彼得上周在印度東北部的卡沃扎沃爾鎮(Khawzawl)地區參加一場地區級別的足球聯賽,他為球隊踢進關鍵的一球,追平比分,高興地大秀前空翻慶祝,沒想到因起跳高度不足,落地時頭部先著地,從此再也沒有起身,其他隊友見狀火速衝上前幫忙,並送醫搶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試圖修復彼得受損的脊椎,遺憾的是,病情不斷惡化,頭部、頸部和脊椎都受到嚴重傷害,在加護病房搶救5天後傳出不幸去世的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彼得當時是想模仿克洛斯空翻,未料會樂極生悲。當地足協表示「他的去世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損失,所有人一度都以為他會醒過來,但很遺憾沒有發生。」而他生前已經捐出自己的眼角膜。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