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大生喝茫 鑽回收桶追酒頭被卡住報警求救

▲女大生喝茫鑽回收桶追酒,被卡住報警求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大生酒後超瞎行為跟電影醉後大丈夫有得拚!日前英國一名19歲女大生喝太茫,竟然把頭伸進玻璃瓶回收箱意圖「找酒喝」,結果頭被卡住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破壞箱子才脫困。

根據《METRO》報導,19歲大新鮮人雷伍德(Chelsie Redwood)跟友人狂歡過頭,竟然把頭伸進回收箱,意圖從一堆玻璃瓶裡找酒來喝,結果被卡住出不來,影片清楚看見旁人哈哈大笑,甚至有閒情逸致錄影,她則窘迫的快要哭出來,最後有好心人幫她報警,凌晨3時半消防員出動切割工具,從另外一側破壞箱體才讓她脫困,事後雷伍德表示,她受到教訓了,「以後再也不敢這樣做」。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