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子COS《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性感和服藏不住甜美

圖、文/征服姐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夜夜(圖/米妮提供)

 

征服姐再度發現一枚性感正妹!白皙的皮膚、勻稱的身材、超甜美的笑容的米妮已捕獲許多粉絲們的支持!進入COS圈才一年時間的米妮已經推出不少作品,深受網友喜愛。

 


▲米妮日常照(圖/米妮提供)

 

 

Q1:米妮當初怎麼會進入COS圈呢?
米妮:恩,我一開始是因為有在看動畫,然後有朋友有在接觸COS這圈子,所以就開始慫恿我嘗試出角色看看,沒想到一試就愛上了這活動了!(興奮貌)

Q2:米妮自己有沒有最喜愛什麼角色呢?
米妮:有很多耶,像是《約會大作戰》的時崎狂三、《虎與龍》的逢坂大河、《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夜夜,還有很多很多耶!(每個都好萌嘛!)

 


▲《約會大作戰》時崎狂三(圖/米妮提供)


▲《虎與龍》逢坂大河(圖/米妮提供)

 

Q3:《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的夜夜哪裡最吸引米妮?
米妮:我覺得夜夜這個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的個性與穿著,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穿和服的角色,也想要嘗試看看,剛好夜夜的這角色的個性我很喜歡,特別是夜夜對男主角的無節操與癡女的感覺>///<完全被她征服!超級萌超級喜歡的!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夜夜(圖/米妮提供)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夜夜(圖/米妮提供)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夜夜(圖/米妮提供)

Q4:米妮私底下有特別喜歡玩的電玩遊戲嗎?或手機遊戲?
米妮:特別喜歡玩的電動是沒有耶,我對電動不太在行啦>_<,但是手機遊戲的話,我最近比較迷《宮廷計》和《養豬場》遊戲~

Q5:在COS這一年裡有沒有遇到什麼挫折呢?
米妮: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耶,也許是因為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支持我,還有跟認識的COSER們一起努力的關係吧!大家人都很好,都會把她們的想法跟意見跟我說,然後我在把自己的愛角出到更好,最感謝的應該是在我身邊的這些好朋友,沒有他們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米妮真的超感動的!謝謝你們!


▲《噬血狂襲》姬柊雪菜(圖/米妮提供)

Q6:如果粉絲們想進一步跟米妮認識,粉絲們可以在哪裡遇到妳?
米妮:因為上班的地點不是餐廳或飲料店,所以要遇到粉絲們只有在活動場次上見面了,或者是等粉絲們在路上捕獲野生米妮囉!

Q7:未來希望可以挑戰什麼角色?
米妮:因為現在COS的角色多半都是比較萌系的,未來我非常希望能夠挑戰機甲系列的女角色,我一直都很想嘗試不同的角色,這會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感到很興奮!(充滿動力!)


▲米妮日常照(圖/米妮提供)

沒想到COS資歷才1年的米妮就已經累積不少好作品,看樣子未來潛力不容小覷!

完美主義米妮 想把每個角色扮演到最好
大家好,我是米妮,進入COS圈大概1年的時間了,不算是新人,也不是老鳥,過程中也曾遇到不少挫折,但我很用心地去克服這些困難,每一個我喜愛的角色,我希望都可以還原到最完美!喜歡我的人,支持我的人,米妮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米妮日常照(圖/米妮提供)

 

COSER暱稱:米妮
COS資歷:1年
小緋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nie0206
COS作品:《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夜夜

看更多請走這裡:ACG正妹大集合

關鍵字:米妮機巧少女不會受傷ACG正妹COSPLAYCOSER夜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