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人體驗愛用! 「5度發熱衣」溫暖新款上市!

【廣編特輯】
圖、文/潤泰全球提供

 
▲30萬人體驗愛用!【5度發熱衣】溫暖新款上市!

天氣逐漸轉涼,保暖衣物需盡早準備,市面上實穿升溫最高、最便宜的Corpo X +5度發熱衣,2013 年創下每 45 秒就賣出一件的銷售紀錄,更有多家媒體採訪見證!

狂勝超商牌!布料最高升溫 5.5℃!
市售發熱衣品牌眾多,其中超商牌需靠太陽或環境燈光,才能產生發熱感受,Corpo X +5度發熱衣則添加獨特的 Mo2HEAT 桑巴拿發熱紗(聚丙烯酸酯),其能產生大約羊毛 3 倍的吸附熱,屬自主的吸濕發熱的概念,經測試,最高升溫可達 5.5℃,讓溫暖如影隨形,就是比超商牌更溫暖、更便宜!

全方位的保暖!發熱全系列新上市!
秋冬也想要盡情穿搭的你,想要保暖、想要搭配出層次感,Corpo X +5度發熱衣不只有 T 恤可選,今年再推出發熱背心及柔暖內搭褲,可當內搭不卡卡,一樣發熱 5℃,亮麗出門之餘,也能保暖舒適!

暖度最高!價格最殺!
Corpo X +5度發熱衣條紋、素面款 T 恤共 16 色,另有背心及發熱內搭褲新上市,男、女款不分品項,單筆訂單滿 3 件以上(含),每件 $299!兒童款任選 2 件,每件 $249,就是比他牌更便宜!

.立即訂購►►►
或是上網搜尋【5 度發熱衣】
客服專線: (02)8161-7908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AM 9:00 ~ 12:00 PM 2:00~ 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