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首次當導演 浩子畫面超少、自己加戲還被搭擋刪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主持TVBS《食尚玩家》7年來,踏遍亞洲國家各大城市,沒想到竟漏掉釜山。此次釜山行適逢釜山國際影展前一個月,節目也特地拍攝短片《跟蹤》,由阿翔自編、自導、自演,但卻引起搭擋浩子抱怨連連,「連續兩天拍攝都沒有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存在喔。」

▲阿翔自導自演《追蹤》。(圖/TVBS提供)

雖然節目前往釜山拍攝時離釜山國際影展還有一個月,但製作單位仍從台灣帶了一堆道具,讓西裝筆挺的浩角翔起走紅毯、開記者會,兩人還搞笑拿著「優良駕駛」的獎盃發表得獎感言,雖然簡陋,但兩人都十分享受猶如電影巨星一樣的待遇,阿翔也忍不住說:「真的好希望下次來釜山是來參加影展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搞笑體驗得獎的滋味。(圖/TVBS提供)

此行《食尚玩家》所拍攝的短片「跟蹤」,是由阿翔嘔心瀝血首次編劇之作,阿翔說:「我希望能呈現出韓國警匪懸疑片的感覺,但全劇都是台語發音,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編導處女秀。」拍攝時,求好心切的阿翔樣樣都自己來,連演員的造型都是由他一手打造,對於燈光很要求的他也親自打光,讓工作人員直呼:「跟翔導工作壓力好大!」

相對於阿翔扛下編導大任,浩子則顯得清閒許多,為了短片的拍攝,大家都是早上7點就出門,但連續兩天都沒有浩子的戲,讓他只能無聊地泡在飯店泳池等大家回來,好不容易第三天終於有戲,但台詞跟戲份卻少得可憐,不甘寂寞的浩子拚命為自己加戲、加台詞,但導演阿翔卻頻頻喊卡,最後也指示把浩子加戲部份全剪掉,讓浩子忍不住抗議:「哪有導演都不給演員發揮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