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與李易的冷戰和好法:小事才會吵架,大事會手牽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2分之一強》20日談論「男人亂發脾氣遷怒」,主持人梁赫群與六月紛紛有感而發。梁赫群透露,夫妻倆若有稍微鬧脾氣時,他會儘快跟老婆和好,開玩笑地說:「因為明天、後天、大後天都還會見到她。」另外,提起六月的老公李易會不會亂發脾氣,六月笑說:「他不敢!」隨後也透露了夫妻倆的經營之道。

▲六月和李易結婚約4年,目前也已懷孕8個月。(圖/記者周辰亘攝)

38歲的六月(蔡君茹)與李易結婚約4年,兩人為相差8歲的姐弟戀,提起李易會不會亂發脾氣,她先是直言「他不敢」,但她接著透露,不過李易開車時會比較沒耐心、甚至遷怒。六月坦言,最不能接受老公不耐煩而遷怒,每當李易耐不住性子時,她就會沈默不語,等李易發覺老婆不滿時,就會主動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表示,兩人每次吵架時,總是透過「食物」來試探對方的生氣程度。六月笑說,吵架後李易就會問她要不要吃東西,若她答應表示氣已消願意和好,若不吃則表示還在氣頭上。甚至有時李易不開口,但卻主動煮好食物擺著,同樣以她有沒有去吃來觀察是否氣消。六月透露,最生氣時,曾經3天不吃老公所煮的東西,問及當時為何吵架,她笑說:「夫妻會吵架都是小事,大事發的時候會手牽手一起去處理。」

▲梁赫群與六月合作主持,兩人搭擋默契相當不錯。(圖/超視提供)

新婚不久的梁赫群則透露,前兩天催促老婆看電影的時間,但老婆已穿高跟鞋整天,他沒有特別體諒,且最後到電影時仍尚未開演,他則自省沒必要那麼趕,也立刻向老婆道歉。他表示自己個性較急,也曾因叫了計程車老婆卻還沒準備好,讓兩人鬧了不愉快,且上車後氣氛凝重,不過他也隨即向老婆釋出善意和好。他坦言,結婚前覺得交往吵架是小事,但婚後得控制好脾氣替未來著想。

▲小禎改服用較天然的食品調整身體後,體態與精神明顯變佳。(圖/超視提供)

此外,節目來賓小禎6月時經傳因罹患婦女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從原先的57公斤暴增至將近80公斤,她隨後也就診婦產科,服用西藥及避孕藥調賀爾蒙。不過她10月初經友人推薦,就診德國的「順勢療法」,服用較無副作用的天然食品。經兩週後,她體態明顯小一號,已瘦了約4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