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2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給自己休息一陣後,要開始收起玩心及懶懶的心,開始認真思考前方的目標了。好好進修自己,思考內心的目標,多留意身邊的機會,好好把握。該開始為自己未來承擔與負責了,凡事盡力去做,開心去嘗試,慢慢累積經驗,便能更明白前方的目標與方向,也認真於當下。

金牛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金錢有些擔心。一心編織著美好的未來,又擔心著目前經濟的不足,卻忘了當下該做好的本份。必須把注意力拉回當下,把現有的目標認真完成,進而用創意將目標發展更廣的無限可能,這些,需要你踏實、知足於當下,才能離你理想的未來更靠近。感到困難與懶散時,想著達到理想的快樂,會成為熱情執行的動力,讓你快樂在當下。感情上可以和對方訂定共同目標。

雙子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深呼吸,該放下過去的傷痛與悲傷情緒了。執著於過去,過去的事情並不會有所改變,陷入悲傷裡只會讓你無法把握眼前。其實你沒有那麼傷痛了,只是你無法放開,不想放下。留住曾經的美好,原諒當時的人事物,原諒自己,把視野拉回現在,往前拓寬,前方還有很多事等著你去感受體驗,看看周遭,用心發現生活中的美好,珍惜身邊的的人、事、物。

巨蟹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夢想成真,得到理想又滿意的收穫。好好運用資源與資金,可以投資自己的理想,或是服務社會。當你富足時,要懂得分享與付出,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心靈才能得到滿足。忙於達成目標,已經多久沒有好好關注內心了呢,關注於內心的情緒與感受,重新認識、尋找心裡不一樣的自己與理想,真實、真誠表達出來,也實現自己。多與周遭人事物多些溝通與交流,你會發現許多美好與感動。

獅子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心裡的計劃,慢慢開始有了雛形,可以開始仔細規劃更詳細的部份。心裡有了對於未來的藍圖,想要開始踏實紮根於現在,為了未來理想而認真。有了目標固然好,記得讓自己定時放鬆休息,才能有更足夠的動力前進,也能享受在過程中。可以定時運動,到郊外走走。感情上與對方有了進一步的承諾,步入穩定的關係,可以設定共同目標。

處女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照著心裡的目標計畫走,就能順利又成功。今天是充滿活力又愉悅的日子,不用想太多,盡情享受、感受當下的每一刻吧,用孩子般的視野,用心觀察仔細發現,能讓你充滿不同的創造力。有什麼要決定或是要表達的事情,有什麼要達成的目標,要決策的計劃,都可以在今天執行,會非常的成功。

天秤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有著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讓你充滿熱情的動力想創作許多事,有助於新案子開發,開發新產品、創作新作品、做一件不一樣的事情等,也可以把目前的案子、產品,發展心的方向、路線。仔細整理手邊資源,整合自己能力,發揮無限創造力,開創多的可能,展現自己,實現自我,開始著手於內心理想吧。

天蠍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於許多事都感到躍躍欲試,對於目標充滿理想,對於自己也充滿自信。每個目標,要詳細規劃,執行前,要再次縝密檢查,可以吸取旁人的經驗,握住自己原則,縱使有萬分自信,也要抱著謙虛的心,把握每個機會學習、累積、內化。相信自己,紮實內斂執行。感情上要多挪出時間與對方相處、分享,對方會感到很開心。

射手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總是在兩件事上猶豫、兩難,導致無法前進,不知往哪個方向。放下所有的想法、意見,需要回到內心,感受心中最初、最真實的想法,好好認識自己的價值觀,也要重新認識自己的能力,該補足的、該發揮的,相信自己,勇敢於自己的決定與行動。

魔羯座
世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所有的事進行得一切順利,但似乎也有些理所當然。試著重新了解當下現況,感受內心尚未執行、實現的事,再一次尋找內心的目標,生命的意義與使命。也可以換個角度看自己、看周遭,轉換思考模式,好好整合內心。生活中還有許多事、許多地方值得你去探索,也許可以計劃出國。

水瓶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要太過安逸、滿意於目前成果,將視野放寬,會發現身邊還有許多人事物值得你珍惜、值得你關注,也還有許多事、許多目標值得你去探索、追尋。整合目前的心、目前的現況,才能計畫理想中的未來,讓自己用心感受當下、周遭,珍惜、享受於生活中。

雙魚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的心容易急躁,做每件事前先想想未來的後果,忍耐一下、放慢腳步,理性思考、判斷所有的事前準備,再次謹慎檢查所有步驟,才能行動。有積極的行動力固然好,但需要先縝密規劃,補強能力,內化自己,再紮實地出發。追求目標的同時,別忘了看看周遭風景,關注內心的情緒、感受,與心中的渴望、理想,也要用心關懷周遭所有關心你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