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觀月亞里莎的 HAPPY WAKE UP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輕快正向的甜美舞曲,一起動起來吧~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圖/取自網路)

至今仍是日本演藝圈中堅的演技派女星「観月ありさ」(觀月亞里莎)在1991年出道之時,即以九頭身美少女的身形受到注目,並發片成為唱片歌手,今天介紹的這首「HAPPY WAKE UP」是她個人在1994年10月發售的第7張單曲作品,由小室哲哉作詞、作曲,久保こーじ協助編曲。

這首以舞曲形式推出的動感歌曲,讓観月ありさ盛讚是最適合演唱會上熱歌勁舞的好曲子,用這樣快樂動感的樂風來趕走一日的瞌睡蟲,應該是很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情慾強烈的亂倫血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