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兄弟第3戰靠左打轟林柏佑 余德龍剋桑契斯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3戰21日在新莊開打,Lamigo桃猿取得2勝0敗,再搶下1勝就聽牌,由本土投手林柏佑先發,中信兄弟周思齊、許基宏、張正偉很會打他;中信兄弟不能再敗推出洋投桑契斯,詹智堯對戰高達5成。

▲兄弟周思齊。(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贏得總冠軍賽前2戰,第3戰先發投手林柏佑本季4勝4敗、防禦率4.15,對戰中信兄弟5場有3勝1敗、對戰防禦率1.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0勝2敗的劣勢,第3戰在主場出賽,全力要搶贏這一勝,把戰局延續到第5戰,必須擊垮林柏佑。

兄弟新人許基宏與陳偉漢面對林柏佑,2打數都有1支安打,打擊率5成;張正偉對戰林柏佑是12打數5安打,打擊率4成17;周思齊對戰林柏佑5打數2安,打擊率4成;王勝偉是對戰8打數3安、黃仕豪是對戰11打數4安。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桑契斯出賽11場,1勝3敗、防禦率2.00,對戰桃猿3場有1勝0敗、對戰防禦率0,2場先發與1場中繼共投12.1局被7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對戰連續12.1局無失分。

桃猿對桑契斯打出的7支安打,林智勝在6打數敲出2支安打,詹智堯2打數1安,余德龍5打數有2支安打,打擊率有4成,林泓育也有1支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