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季後賽22K 哭紅雙眼與鼻子結束今年球季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本職棒火腿陽岱鋼今天(20日)再吞下1次三振,在今年2輪季後賽苦吞22次三振,慘遭淘汰賽後,陽岱鋼的雙眼與鼻子紅紅的,似乎因難過而有哭過,陽岱鋼今年球季就在季後賽被22K中宣告結束。

▲陽岱鋼。(圖/擷自日本火腿官方臉書)

今天9局上二出局一、二壘有人,陽岱鋼等著上一棒中島卓也上壘,他就有再次打擊的機會,但中島卓也的中間方向滾地球被游擊手攔截,傳給二壘手完成封殺,陽岱鋼也失去最後上場打擊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賽後在場上跟球迷答謝之後,披著紅色毛巾走回休息區的途中,隱約看到他的雙眼與鼻子,有哭過的痕跡。

今年季後賽是陽岱鋼最難過的季後賽,本季在季後賽出賽9場,40個打數有6支安打,打擊率1成5,16日敲游擊滾地球造成暴傳,助火腿贏球,17日轟出雙響砲內的單場3支安打。

陽岱鋼今年球季打擊率2成93,138支安打中有25支全壘打,是個人生涯單季最多轟,還有85分打點,20次盜壘成功,但也有108次三振,45次保送、12次被觸身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